21.1.11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就愛唱這首歌==




skip





雖然真的很N年前的``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首歌XD

skip

餘死了今天``

要找高三商三的卻去到高三裏三還問請問這是高三商三嗎==OMG"還有今天給我朋友撞去男生那邊==(不認識的!!)


Walao``

還有英文節!!

我名叫Vellainsia

不是MALAYSIA



很dulan MALAYSIA 咯``

ishhhhhh

TMD


我要改名-.-


醬都不會叫@@

so***的囖

我的名不是給你們亂改的咯=X



笑一笑,沒什麽事情過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