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1

hahaha

someone juz being so USELESS X)

go and scold us huh?

Someone even can ask me the same question every day!

friking irritating!

可以看着我洗碗还丢一堆碗给我洗就算了

最gek的是他自己没事做看着我洗!!!!!!!!!!!!

o0o

每天问我那些钱急不急着要

我回答了很多次咯

开检讨会议时在那边讲胃痛要睡觉

以为你自己一个不睡咩?

我们也不是睡一个小时罢了!

你什么东西都没做还讲我们没坐东西!

你有问题吗?!

u SHIT!!






笑一笑,沒什麽事情過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