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1

♥♥ 以前的你 去了哪裏啊?`

你知道嗎...?

昨夜...

想了整個晚上 我哭了:(

我很害怕

有時候 我發覺你真的冷了

每次都是我去你班找你

我去到你班外面你看到我了 你還繼續睡覺 儅我透明的麽?

你跟X爲什麽那麽好了的 ?

即使我站在你旁邊 你還是照樣跟X講話講的那麽入神

這樣算了`

我说明天跟你出街 你回我charm

這樣也就算了 可是`

我跟你講我sad`

你一封關心我的信息都沒有` 一通關心我的電話都沒有`

我信息你 你沒囘

你問我我要的是什麽

我要的是什麽難道你不懂..?`

你知道嗎?` 你變了

我要的是以前的你 而不是現在的你

以前的你 去了哪裏啊?`

你知道嗎..?`

對我來説...

你` 完全把我忽略掉了你懂嗎..?`

有時候 我懷疑你還是否愛我嗎..?

我很想告訴你 我









對不起 我寫不落格的次序不是很好 = =












笑一笑,沒什麽事情過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