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1

♥♥家長日 ツ













今天家長日 x(

哈哈

我老媽不會看華文`

班導跟我老媽講我有兩個優點`

卻不懂我有一個小過 :P

我一直在旁邊笑XD

幸好老爸沒來

不然死定了

今天早上偷偷跟老馬講我不要老爸去:P

然後找藉口講怕他遲到

要老媽拿唄`

就這樣

我逃過很多“関”XD

我的紅單:D

老師提早給我

沒讓老媽看到 X'P

之後跟Xiao Fish 拉頭髮去 ((:


回來學校 =)


小鬼 =)


後跟小搖他們出 :)

今天的look`XD


Long stright hair (:


仙兒 =)


小搖 =)


Xiao Fish :)

老爸車

吃晚餐去 :D



昨天老媽買了很大的angry bird 給我 XD ♥





昨天排球班級賽輸了 DDD;

算了吧`

遇了的`XD













笑一笑,沒什麽事情過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