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初一生活`` ♥

我的初一就這樣浪費掉了`
讨厌 :X
初一的生活难免遇到挫折
初一就留级我知道不是一件容易接受到的事
我下定決心要努力了
要好好讀書了
要專心聽課了
我不要再留及了
我要噠到我媽的要求很難
所以真的真的要認真了啦
不能玩玩下了啦``
10名!!
I m comming :D ♥

skip

我愛扯鈴隊
進到了
不過不想進
因为傳东西的关系
凸``
明年要加油~!
升中級組~!! :D
雖然自己一個``
不過算了
祉研跟潔思轉了
:'(
…………
算了
幸好我進到的說
不然就要進我不想進到的聖約翰救傷隊跟童軍團了!!
爽~!
lalala
不過本來要進排培的``
不過選拔老師講我怕球@@
ishhhhh
進不到
只有鎵雯 嘉偉 嘉蘊進到吧了
其他的不認識``
別班的@@
初一的都進到
我這個留級生進步到= =
凸!!

skip

每天下课去找芯彤她们
本来要欺负他们的
结果?!
自己给人欺负先的@@
算啦

skip

我班班花= =
班長XD
第一天進到班就認定他是班花了=X
有人要追她
不过他paktor辽的XP
初一罢了啊``
我不敢相信叻
skip
我認識了彦仪
因爲她坐我後面的關係=X
人很好下的:P
哈哈
很談的來XDD

skip

我班導
很好人=X
聽小肥講我班導給我們初一的paktor的:)
哈哈哈哈
不用擔心了= =
wakaka
不過``
給我擔任了學習委員··@@
我成績那麽爛
真的真的真的不敢相信的說
算了

skip

今天什麽事都沒做到
我的排球沒拿回來
我的簿子還沒還給芯彤他們
從去年補考到現在嗄``
每天帶去學校沒還到書
TT
課室日志又沒給老師簽到名
今天不用去學校更好啦``
skip
今天在GB學包東西
爽~!!
我會料XDD
下個星期就慘了
要穿uniform料
shit
awards 還沒縫@@
慘料
然後…………
今天在church見到老公
wakaka
XD
自戀無罪XD


這兩張是选拔赛当天的!


我的劉海剪到很短嗄!!
那個理髮師
我嚴重不爽
幫我剪到layer去
我講不要layer料的``

无聊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