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



最近的我
慘了
學會很多新規則
我媽對我的目標10名以内
我自己?!
20都怕了拉``
我真的很怕
我不想要像做牢醬的生活
什麽都不能啊``
算了算了`
我只是要好好地升班`
好好的升英文等級
好好的跟同學相處罷了
我沒什麽特別的要求了
只怕我父母@@
ish..
討厭!! x(
還有`````
那個音樂老師==
駡錯人駡到哭都有的
金雞
吃大便啦``
還有一個··
我班的``
越老越dulan她
頭髮一天比一天邦的高
做錯事在那邊假假跑來問我其他事情
@@
soh**
****cha
eat shit lah u!!
討厭!! x{ "
最好在我面前消失掉!!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hate !!!!
u
no0b
··
:@

很gek的說``=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