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1

520` 我愛你 ♥

今天就是520~
我愛你XD
5月20號啦~`
考完試幾個傻婆幾個傻佬跑去了TS
結果小鬼要囘學校
所以我們就去M記換衣去了`
突然`
我跟小搖餓了~
全部人就跟上去了咯`
上到去
看見飛機王,嘉偉,美慧~
也看見寧,瑩,跟宇寧的男友==
我跟風怡去了玩飛機王~`
他真的給我們幾個虐待的很慘得說`
還給我化了妝XD
講笑XD
突然閒`
某人的聲音傳來
我恨不爽的跟曉維訴苦了一下下`
之後
一堆傻婆傻佬走了去搭monorail去時代了`
首先``
找戲院@@
sorry我帶錯路了
去買票了
看3D
花了RM20@@


跟了他們看12:10那場的~:)
之後我叫小文過來了XD
坐我隔壁><
很爽下`
之後`
看了看
才發覺我們整堆人十多個人才有2~3個.....
GET 到意思罷了@@
算了

-.-
之後
去long街了`
跑去跟搖買了一樣的連身裙
豹紋的!
很美下XD
安爽~`
跑去廁所換下了那套裙子的~`
之後
他們不懂幹嘛`


本來打算唱K的

結果?!
全部分開走
氣··
不唱了
我跟搖跟兒跟秀美四人跑去

吃東西去了~`
講講下~
有去long街了`
走了fashion runway
SASA
THE BODY SHOP
lol
...
我打算自己一個淋雨囘學校去了~
之後預見嘉蘊—菁雯~
叫他們陪我的咯><
不過算了啦`

~~~~~SKIP~~~~~

明天世界末日?

Lol

真的假的?
XD
信不過
啊哈哈~`

加油~`

明天阿搖慶生~

又出街去=)





我愛你小文=)
520 <3






笑一笑,沒什麽事情過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