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1

第一次嚇到哭 =l 囧 /.\








我的fb终于有照片放了啦~x)

昨天~`

去了TS之後去友名堂`

Jaghithi他們說停車場女更衣室有鬼@@

體育儲藏室那邊也是==

我們就走過去了..

其實 我真的很怕@@

還沒到那邊時`

他們跑來嚇我跟搖,,



我們兩個剛好走最後啊

那幾個~靜彤~Jaghatti~Sammy跟他弟弟跑來嚇我們後面的TT

yerr```

我的眼淚已經快留下來了啦@@

第一次被嚇到哭@@

囧 /.\


之後我回家去了`

想起昨天..

花了百多塊=X

55拿來買禮物去了.. :'(/

argh` ><

要買電話@@

最近常常不見東西嗄!!

我的ODM手錶, 我的電話, 我之前的水壺,我的學費@@

很想打人的jek``


算了



記得~~
看下面哪句x)




笑一笑,沒什麽事情過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